Cigar Training Course【雪茄】-新手教學入門及學習教室(一)-一切從選擇開始!!!

Cigar Training Course【雪茄】-新手教學及學習教室(一)-一切從選擇開始!!!

Course【雪茄】-新手教學入門及學習教室(一)-一切從選擇開始!!!

其實沒有最好的雪茄,只有在不同場合,不同時間,選擇一支最適合當時還境的雪茄。

當您走進雪茄店時,您會面臨數百種選擇。您如何選擇想要享受的美食?
選擇雪茄時,首先,您需要根據自己的偏好在以下幾類進行選擇:濃淡、大小和形狀。

例如:早上時間,以選擇淡雪茄為優先,晚餐食飽後,可以按自己能力,選擇口感濃一點,餘味又長一點的。

找到符合這些參數的雪茄後,您接下來將要確保它是優質雪茄。
下面我們將說明選擇過程的兩個方面,以便您走出高品質的雪茄店,這很適合您。
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雪茄。


雪茄的形狀和大小各有不同,在其中進行選擇實際上是個人喜好問題。

茄衣(Wrapper)的顏色:
雪茄的種類繁多,從淡色(更柔和)到深色(當然茄衣(Wrapper)跟味道是沒有關係的,只是予人更好的感覺而已)。


大小尺寸:
首先,大小與味道無關。更大的雪茄不一定會變得更好或更強。雪茄尺碼有兩種測量方法:長度(以英寸為單位)和寬度(稱為環規)。量規以英寸的64英寸列出-因此20環規是20/64英寸,49環是49/64英寸,等等。許多雪茄價格標籤/清單(在商店和在線銷售)都包括“英寸”形式的尺寸X規格。”因此,“ 5 X 50”是5英寸雪茄,規格為50。


因此,如果尺寸不直接決定雪茄風味的質量或強度,那麼這有多重要?
長度(Length)與寬度(Ring)確實與您希望吸煙持續多長時間有關。長度(Length)越長與寬度越粗(Ring)吸食時間越長,花費的時間就越長。對於許多吸煙者而言,一支6英寸的雪茄將持續約一個小時以上。


至於環規,許多狂熱者喜歡較小端的東西(大多數雪茄在40至50之間)。這是因為最高質量的菸葉始終是包裝紙,因此,直徑較小時,包裝菸葉與填充菸葉的比例更好。直徑較大時,您可能會抽煙更多的雪茄,但更多的雪茄是填充菸葉(請注意,這仍然可能很棒)。

【雪茄】(Cigar Training)-新手入門教學及學習教室(一)-如何選擇一支雪茄

【雪茄】(Cigar Training)-新手入門教學及學習教室(二)-雪茄會有添加劑嗎?

【雪茄】(Cigar Training)-新手教學入門及學習教室(三)-雪茄要吸入肺嗎?

【雪茄】(Cigar Training)-新手教學入門及學習教室(四)-雪茄皮(將簡稱茄皮)Wrapper的顏色有那幾種?

【雪茄】(Cigar Training)-新手教學入門及學習教室(五)-雪茄發霉(毛)點算好?

網頁:
https://evercigar.com
https://cigargarden.com
http://www.cubancigar.us

🏠旺角門市:旺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22樓01室
Mong Kok Shop Address:Shop 1, 22/F, Pakpolee Commercial Centre, 1A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, Mong Kok, Kowloon, Hong Kong
📲Whatsapp/☎電話:旺角店 852-66770075
☎電話:852 23682335
(旺角店)星期一至五,星期六/日及公衆假期,13:00pm-22:00pm
Google Map:
https://ppt.cc/fPotQx

🏠深水埗門市:深水埗福榮街92C號地鋪(黃金電腦商場對面,媽咪雞蛋仔旁)
Sham Shui Po Shop Address:Shop C G/F, 92 Fuk Wing St., Sham Shui Po, Kowloon, Hong Kong
Google Map:
https://ppt.cc/fnQwBx
📲Whatsapp/☎電話:深水埗店852-92830129
☎電話:852 28021822
(深水埗店)星期一至日,1330PM-2200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