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HIBA Siglo Vi Cigar (siglo 6)

COHIBA Siglo Vi Cigar (siglo 6) , 高希霸世紀6號雪茄

        在浩瀚的雪茄世界中,COHIBA Siglo VI Cigar科伊巴(高希霸)世紀6號雪茄無疑是其中的璀璨明星。作為古巴雪茄的翹楚,COHIBA Siglo VI以其卓越的品質、獨特的口感和珍稀的稀有度,成為了無數雪茄愛好者的夢想之物。

        COHIBA Siglo VI Cigar,又被譽為“世紀6號雪茄”,是COHIBA品牌中的頂級之作。這款雪茄採用最優質的煙葉,經過精心的陳化和手工卷制,每一步都凝聚了匠人的心血和智慧。當你輕輕點燃COHIBA Siglo VI,那獨特的香氣便開始彌漫,仿佛在訴說著它歷經歲月沉澱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 COHIBA Siglo VI的口感豐富而細膩,層次分明。初入口,你能感受到煙草原有的濃郁與香醇;細細品味,又仿佛有堅果、皮革、咖啡等味道交織在一起,令人陶醉。而隨著煙霧的吐出,餘味悠長,讓人回味無窮。

        值得一提的是,COHIBA Siglo VI產量非常有限,每年的供應量僅為數千支。這種稀有度使得它成為了投資者的寵兒,每支雪茄都具備了極高的收藏價值和升值潛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,高希霸(科伊巴)世紀6號雪茄並非只有富豪才配享用的奢侈品。它更是一種精神寄託和品味的象徵。對於那些追求卓越、品味生活的雪茄愛好者而言,擁有一支COHIBA Siglo VI Cigar,就是擁有一段不凡的旅程和一份獨特的榮耀。

旺角雪茄專門店 (圖片)

我們的試雪茄房,最多可以容納十多人一同品嘗雪茄!
我們的試雪茄房,最多可以容納十多人一同品嘗雪茄!

訂貨及查詢熱線:852-23682335

國內查詢:18717731351

Whatsappwhatsapp_s:62299073

WeChat ID : evercigar

旺角雪茄店

旺角店: 地址:香港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22樓01室(港鐵旺角站E2出口或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)

進入Google地圖 EVER CIGAR 香港旺角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深水埗雪茄店

深水埗福榮街92C號地舖(黃金商場對面,媽咪雞蛋仔旁) Sham Shui Po Tobacco Shop Address: Shop C G/F, 92 Fuk Wing St., Sham Shui Po, Kowloon

 

Tel:(852)-28021822

Whatsappwhatsapp_s:92830129

深水埗雪茄店

進入Google地圖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